Arswee

【兄困】哥哥太受欢迎了怎么办[一](论坛体,all遥主高岭×遥)

手机排版可能一点问题。
ooc注意,腐向注意
下一更不知道什么时候,看心情。
没人看就可以不更新啦哈哈哈哈

——————————

搞事论坛》求助区》友♂情版》

哥哥太招人喜欢了怎么办

1L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如题!
其实我根本就不知道那个笨蛋哥哥哪里招人喜欢啦!明明是个不良,还经常欺负我。

————

2L沙发都是我的

沙发!后来的都是渣渣!

————

3L沙发才不给你

沙……算了我知道前面肯定又是你。

————

4L==

震惊,楼上的不给君居然不和都是君怼了!

————

5L沙发才不给你

没办法,昨天他bdlxjvakxhanlshxgdjdhak

————

6L沙发都是我的

没事!什么都没有!你们都别歪楼了快点看看楼主,楼主都快哭了吧。

————

7L存在于每个论坛的正楼君

我……

————

8L==

虽然被秀一脸,但是都是君说的对,你们都水了7楼了好好解决楼主的问题吧。
顺便心疼一下正牌正楼君。

————

9L==

心疼正楼君+1

其实我不是很懂楼主的意思,哥哥招人喜欢不好吗,一般都是担心自家哥哥不被人喜欢才对吧?

————

10L吃瓜小姐姐

心疼正楼君+2

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哥哥的颜值~
既然很受人欢迎的话肯定颜值很高吧。

————

11L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回复@9L:因为他的受欢迎给我造成了困扰。

回复@10L:帅我是没感觉很帅啦,但是每次发小和闺蜜看到我哥都会说:H哥好帅啊!这样的,学校里的其他人也是,真是搞不懂。

说起来我哥不止招女孩子喜欢啊,还有很多男生都喜欢他,比如我们学校将棋部的一个学长。我还和他告过白呢QAQ结果他喜欢我哥,说喜欢我哥很久了什么的QAQ。

————

12L吃瓜小姐姐

卧槽男孩子都喜欢,那肯定很帅啊!
楼主妹子你缺嫂子吗,上了高中会做饭洗衣的那种。

————

13L==

看了一眼楼主的ID……

说的困扰不会是每次楼主喜欢的男生都会被哥哥抢走吧。

————

14L==

楼上似乎说的很有道理啊,而且帖子分区……绝对是楼主被抢了男朋友吧。。。

————

15L头巾是本体

什么啦,H哥真的很帅的。

而且H哥才不是抢她男朋友,是因为你们楼主每次看人都不准,H哥又是个妹控,所以每次都帮她把渣男赶跑……虽然每次渣男都会被H哥吸引就是了。

————

16L==

楼上目测知情人士,不是发小就是闺蜜。

————

17L==

帮妹妹赶跑渣男什么的,这个设定好苏啊(๑´∀`๑),@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楼主缺嫂子吗,硕士毕业胸还大的那种。

————

18L==

ls简直是在拉仇恨。

————

19L一个不知名的少年

瑟瑟发抖问一下@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楼主缺哥夫吗?嫂子也行。

————

20L==

woc楼上是个男孩子吗Σ(ŎдŎ|||)ノノ

————

21L头巾是本体

回复@16L:我是她闺蜜没错。

————

22L头巾是本体

H哥真的是梦中情人啊,记得上次我哥和楼主出去约会,我和H哥不放心,就一起跟出去了。
H哥……不得不说,有时候真的超级可爱,分分钟想冲出去打死我哥的样子ヾ(´∀`。ヾ)真的超可爱。
后来到水族馆的时候,因为差点被你们楼主发现,我们俩慌张地躲起来了,挨得特别近,我的小心脏dokidoki的,感觉自己恋爱了。

和你们统一说一下,H哥还单身哦,为了保护妹妹所以没时间谈恋爱什么的。

————

23L==

这个妹控有点可爱啊……
为了妹妹连恋爱都不谈什么的……

————

24L==

哦哦哦哦哦哦单身!
这年头单身的帅哥不多了,不是有女朋友就是有男朋友(-ι_- )

————

25L香港记者

ls请吃了这个话筒!

————

26L==

@头巾是本体 你很讨厌你哥吗,被打你还这么开心。

————

27L头巾是本体

毕竟H哥没有真的打他嘛,他好歹是我哥,被前女友找人打了的时候我还是担心的。

————

28L==

嘛,果然是亲妹。

————

29L头巾是本体

刚才放学的时候你们楼主被一个开着跑车的帅哥接走了。
H哥还是和往常一样呢,无敌妹控,刚才抢了你们楼主发小的自行车就飞出去了。顺带一提,那个帅哥是发小的哥哥,他们从小就认识了。

————

30L==

飞……飞出去?!
自行车追跑车,这个妹控厉害了。

————

31L吃瓜小姐姐

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校门口一阵骚动……我好像知道是为什么了。

@头巾是本体 H哥是不是染了一头栗色的头发,天天带着一副耳机,拽得二五八万的样子。

————

32L头巾是本体

哦!你是我们学校的啊。

————

33L吃瓜小姐姐

那这么说H哥是我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

————

34L==

哇,这么说楼上认得楼主和哥哥桑咯?

————

35L==

快说说哥哥桑到底帅不帅

————

36L吃瓜小姐姐

那是真的帅啊!一个不良型的帅哥,不止体育,连文化课都是天才型的啊!
我和我朋友私底下把H哥和隔壁圣里欧雷乌斯的千秋学长称作高校双星啊qwq

————

37L头巾是本体

ls你说的那个混蛋是我哥。

————

38L==

……这个圈子是不是太小了,怎么感觉你们都认识的样子。

————

39L==

文体双修,长得还帅,还妹控,还单身,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这样的天使在!

————

40L吃瓜小姐姐

回复@33L:混蛋?你说哪个?千秋学长吗?你居然是千秋学长的妹妹?!

————

41L一个不知名的少年

等等千秋学长又是哪个?

————

42L头巾是本体

回复@40L:劝你和你朋友离我哥远一点啦,他表面上看起来对女生很温柔没错,但是他属于那种女孩子一旦到手就会把你甩掉的,对他来说和女孩子谈恋爱只是一种游戏啦,收集类的。

回复@41L:你只要知道他虽然帅但是是个混蛋就好了。

前几天他和你们楼主出去玩什么约会游戏,被前女友找社会上的人打了,但还是不长记性啊,这两天好像又找了个新女友。
每次出去惹事都要我给他善后。
唉……现在像H哥那样的好男人不多了。

————

43L吃瓜小姐姐

千秋学长居然是个渣男(T▽T)

————

44L==

话说楼主也出去太久了吧,都快到晚饭时间了哎,怎么还不回来。

————

45L==

既然是从小认识的哥哥,出去一起吃个饭也没什么的嘛,瞎担心个屁。

————

46L头巾是本体

@差点不被记得 喂,你哥有和你说他要去哪吗?

————

47L差点不被记得

我哥怎么可能告诉我啦!
不用担心啦,H哥不是追出去了嘛,不会出什么事的。

————

48L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我回来了!
我今天特别开心!
我和我初恋男神kiss了!
虽然被笨蛋哥哥说了一顿QWQ
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头巾是本体 你什么时候来的?话说我今天也看见了千秋学长哦。

@差点不被记得 T哥回来了你居然也不告诉我「(゚ペ)

————

49L头巾是本体

恭喜Frist kiss送出[冷漠鼓掌.jpg]

今天H哥是追上你们了吗?怎么我哥回来和我说H哥很有趣。

————

50L==

woc不是吧这都能追上?H哥简直强无敌啊!

————

51L香港记者

对啊对啊,跑得比我还快。

————

52L==

楼上你够,H哥是骑自行车的好不好,才不是跑的。
不过自行车也还是很厉害啊。

————

53L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嗯?我刚才没见到我哥啊。
但是我很好奇他是怎么知道我和T哥kiss了的,还说让我不要变成一个随便的女孩。
真是气死了好吗,那个笨蛋哥哥,和T哥kiss哪里叫随便啦?!

————

54L差点不被记得

啊我哥刚才他接了个电话,看起来有点开心的样子,说吃完饭又要出去了。估计是约会什么的吧。

————

55L==

???你哥不是才和楼主kiss过吗,怎么又去约会?

————

56L==

不得不再感叹一下,像H哥那样的真的不多了,谁要是追到他,夫复何求哟。

————

57L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其实我大概也知道吧,因为今天T哥找我出去只是为了演戏,摆脱前女友什么的……国外这么开放其实也很正常啦嗯。

我没事的,从小时候表白被拒之后我对T哥就没抱有什么奢望啦。还不许我开心一下嘛真是的,毕竟是初恋嘛,虽然被甩了的说。。。

————

58L不知名的小哥哥

心疼一下楼主……
初恋不管变成什么样果然还是最美好的吧。

————

59L香港记者

我竟然不知道该不该塞话筒……

————

60L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我哥今晚好像也要出去哎,是不是……

评论(5)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