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wee

【带卡】The Power Of Now

好的我就写出这种玩意

凌晨写完意识模糊忘记把背景什么乱七八糟的说一下了实在不好意思QAQ

au了,两人不是忍者。

带土死亡的日子在火影时间线上不是有他死了但是没死的那一天吗qwq

玩具车

文笔有限,车走评论有链

杀了我吧快点,写完不想活系列。

————————————————

带土从来都不是很喜欢这种环境,空气里弥漫着汗臭,烟草味以及啤酒与威士忌混合伏特加的味道,舞池里的男男女女贴合在一起,跟着音乐和灯光疯狂扭动自己的身躯,肉体的摩擦着实令人作呕。

但是他今天很想喝一杯,就在这种地方。

冷气完全压制不住狂热的气息,中央空调完全不能发挥他的作用,室内温度恐怕要比外面高上几度。遮在怪异面具底下的鼻尖上渗出一点汗珠,并不会让人觉得很舒服。

想到吧台前去点一杯随便什么带酒精的饮品,费力挤出人群,却在闪到分不清颜色的彩灯下看见熟悉的银白。

他不应该在这里。

带土感到有些惊愕,不自觉地往后退了几步,又想起对方现在并不认识他。

他看见他点了一杯加冰威士忌,酒液慢慢的给球型的冰块染上颜色。

他没有喝,甚至没有把他脸上带着的面罩摘下来。他今天穿了带土很多年没有见过的黑色紧身无袖,像是刚刚出完任务,色素缺乏的手臂上还绷着肌肉线条。黑色的丝质布料遮住了大半张脸,只露出一只慵懒的黑色眼睛。

显得他是那样的——艳丽。

不断有人被这种艳丽吸引,男的女的,一个个向他靠近,然后依依不舍地离去,直到杯子里的冰块化了一半,男人也没有丝毫有所行动的意思。

深吸了一口混着浓稠尼古丁的空气,带土走上前去,一手揽住了他的肩膀,等他瞬间绷紧的肌肉放松下来,轻笑了一声,把手掌张开,抚上他的胸口,不出意外的听见他的轻哼。

“有没有兴趣?”

刻意压低了嗓音在他耳边说。

他看了一眼那个橘黄色的漩涡面具,眼睛弯得像个月牙。

他说:

“好啊,但是你的面具真丑。”

他起身,带着带土往该去的地方走。

“你不应该在这里。”

舞池里的人群突然响起一阵欢呼,他没听见。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