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wee

【兄困】哥哥太受欢迎了怎么办[二](论坛体,all遥主高岭×遥)

嘛,难得有人看我还是更新吧
感谢喜欢啦

——————————

搞事论坛》求助区》友♂情版》

哥哥太招人喜欢了怎么办

60L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我哥今晚好像也要出去哎,是不是……

————

61L==

楼主你想说什么不要只说一半啊!

————

62L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哎呀,我是想说他会不会谈恋爱了啦!这有什么难猜的嘛。

————

63L吃瓜小姐姐

什么什么!H哥要谈恋爱了吗QAQ
不要啊,我我我怎么办啊QAQ

————

64L==

ls我怎么觉得就算H哥没谈恋爱也不会选你的样子……

————

65L吃瓜小姐姐

不要说出来啊混蛋!

————

66L头巾是本体

回复@62L:我怎么觉得不是呢……

你看啊,他之前也没什么要谈恋爱的预兆啊。

————

67L==

晚上出去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嘛,头巾桑不是也说了没什么要谈恋爱的预兆,说不定是出去和朋友玩呢。

————

68L==

是啊,一个高中男生出去玩玩也是很正常的嘛。

————

69L香港记者

哎哎,我居然在外面看见了我上司,他和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孩子在说话。
那个男孩子好像是高中生,不知道穿的哪个学校的校服,看不太清。

————

70L==

哦哦哦哦有奸情!

————

71L==

害怕,上司的话,难不成是看到了富婆包养小白脸的现场?

————

72L==

喂喂,楼上的,上司就不能是个男的吗?中年大叔包养小男孩什么的……

————

73L==

那听起来更糟糕了好吗!
呜哇,现在连男孩子都出去做援交了吗?

————

74L香港记者

喂喂你们脑子里到底都是些什么啦!

回复@72L:我上司可是个年轻有为的帅哥好不好,才二十出头呢,和那种有啤酒肚的中年怪蜀黍没半毛钱关系。

回复@73L:那个男孩子长得很干净啦,不像是做援交的样子,虽然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但看表情绝对不是包养吧。

而且我们上司……没必要出去包养的吧……

虽然他们两个看上去很有奸情的说。

————

75L不知名的少年

最后一句完全没有说服力嘛。

————

76L==

既然是上司那肯定很有钱吧,为什么不能出去包养。

————

77L==

ls肯定没认真看,记者之前说了上司是个年轻的帅哥。
年轻,长得帅,又有钱,那样的话想爬上他床的人肯定很多啊,兴致来了直接fon就好了嘛,没必要包养嘛。

————

78L==

那会不会是那个男孩子不满意上司对他fon,然后吵架啊?

————

79L存在于每个论坛的正楼君

你们的话题都歪到北极去了好么……

楼主去哪了不管哥哥桑了吗?

————

80L==

正楼君真敬业

————

81L不知名的少年

记者的职业真的是记者吗?

————

82L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回复@79L:并不是不管啦!之前想跟踪出去的但是哥哥居然没把我发小的自行车还回去啊,跑得超快(´-﹏-`;),根本追不上啊。现在刚洗完澡嘛。

你们想讨论什么随便好了,反正现在我哥也没消息。

————

83L==

论有一个体育好的哥哥是怎样的感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84L==

如果H哥还是用今天追跑车那个气势出去的话那么我还是心疼一下楼主。

————

85L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好像……差不多哎……

————

86L不知名的少年

话说那种气势不是妹控限定吗?

————

87L吃瓜小姐姐

我不信我不信!H哥难道真的要恋爱了吗qwq

————

88L香港记者

呜哇,我和你们说那个男孩子超可爱的!虽然比我们上司要高一点,但是有时候讲话委屈巴巴,超像个大型金毛耷拉着耳朵啊,超想抱着揉搓呜呜呜~
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啦,这边能听见的就只有那个男孩子说的“你”“喜欢”“到底怎样啦!”“不是这样的”“才不是!”语气真的超可爱prprpr
上司超冷静的,一边笑一边说,我从没见上司对谁笑的这么宠溺过,没错啊就是宠溺!再说他们两个没有点什么我才不信,八卦之魂熊熊燃烧!

后来不知道上司说了什么,那个男孩子就一把抓住了上司的领子。前面不是说过那个男孩子比上司高嘛,所以那个时候上司看起来有点小只23333
千万别让上司看见不然我工作不保咯……

回复@81L:不是啦,我的真实职业是个护士而已,现在在芹川医院上班啦~我上司是院长的儿子,真的超帅的!

————

89L==

哇芹川医院哎,院长的儿子,下一任院长就是他了吧!

————

90L吃瓜小姐姐

哦哦那个我知道!芹川高岭,我有个表姐是学医的,她说那是她男神啊,她毕业以后想去芹川医院的。
我看过照片,真的超帅。

————

91L==

芹川高岭标准的钻石王老五啊。

————

92L==

听说是出去留学回来的吧,怪不得私生活这么乱。

————

92L头巾是本体

wodema……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差点不被记得

————

93L差点不被记得

我哥……天啊……

————

94L==

什么?!芹川高岭是你哥?

————

95L香港记者

什么?!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二儿子?

————

96L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什么?!高岭哥哥居然和一个男生在约会?

————

97L吃瓜小姐姐

什么?!你哥缺……好吧我知道不缺。

————

98L==

什么?!好吧我不知道我要说什么( ´゚ω゚)

————

99L沙发都是我的

100L测试(´▽`)ノ♪

————

100L沙发才不给你

省省吧。

————

101L沙发都是我的

你怎么这样(;へ:)

————

102沙发才不给你

行了别闹,多晚了还不吃饭。

————

103L沙发都是我的

我不,你必bzocjsvhzoakvdhakangdjsjgdj

————

104L==

看着楼上两个爆着手速秀恩爱的。

————

105L头巾是本体

@差点不被记得 @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你俩是不是傻!

————

106L香港记者

他俩拉着领子凑的很近,上司不知道说了什么被那个男孩子打了一拳然后气呼呼地走了,差点忘记拿自行车哈哈哈,真的超可爱。
那个男孩子走后上司捂着脸笑得一脸变态是怎么回事啊,上司你人设崩了好不好!

这件事你们别暴露出去啊,影响不好。

————

107L==

人设崩了哈哈哈,这两个我怎么觉得都有点可爱。

————

108L头巾是本体

我都没眼看……

————

109L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哇,今天晚上到底有什么毒!先是我哥疑似谈恋爱,再是高岭哥哥和一个男生约会(T▽T)我居然比不过一个男生。

————

110L==

占个整数层,顺便心疼一下楼主。

————

111L差点不被记得

我哥居然被人打了还笑着……不科学。

————

112L头巾是本体

你等你哥回家之后,问他见了谁,你就知道了。

————

113L==

头巾桑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

114L头巾是本体

不是,你们居然这么明显了还看不出来吗?

————

115L不知名的少年

我们应该知道点什么吗?

————

116L==

难道连我这个智商180的天才儿童都看不出来?

————

117L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我哥回来了,耳朵红红的哎,问他什么也不回答,直接进了房间锁了门。
@头巾是本体 直接告诉我啦好不好(* ̄з ̄)

————

118L吃瓜小姐姐

等等我好像也懂了!

————

119L差点不被记得

我哥回来了,脸果然肿了一块,但是看起来还是挺高兴的。
@头巾是本体 嗯,等会我去问问。

————

120L标准姿势

发现了有趣的东西呢。

评论(5)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