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wee

【兄困】哥哥太受欢迎了怎么办[五](论坛体 all遥主高岭×遥)

久违的更新,可能差不多有半年了吧:-D

有夹带一点点私货。

——————————

搞事论坛》求助区》友♂情版》

哥哥太招人喜欢了怎么办

241L==

看情况难不成是那个录音有问题?

————

242L吃瓜小姐姐

居然是真的……我的天……这个世界是假的……

————

243L==

???什么情况?为什么我点不开那个音频文件?哪位大佬和我说说里面到底有什么,我很好奇啊喂!

————

244L不知名的少年

表示点开顺畅毫无压力,既然你听不到我就大发慈悲给你讲一讲咩哈哈哈。
等我再听一遍码个字!

————

245L香港记者

这事儿要是爆出去绝对是个大新闻啊!我要真是个记者我就发达啦!

可惜我不是,我只是蒸煮手底下一个小护士,哭唧唧。

————

246L==

醒醒,你要真是个记者,还没把新闻曝光可能就已经凉了。

————

247L对对对

我觉得246哥说得对

————

248L==

少年呢,不是说好要给我说说录音内容的吗qwq

————

249L男装大佬

“啊高岭那个混蛋居然说什么不是喜欢(名字这里大概是被大佬哔掉了,但是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卵用),是喜欢我之类的话,鬼才会信他好吗!”

(这里大概是踢了一脚沐浴乳或者是洗发液的盒子,发出哐当一声)

“下次他要是再敢耍我我非得把他揍破相啊!”

(接下来H桑沉默了一段时间,都是水声,然后就是关水准备出来了)

————

250L==

不得不说我是实在不想占这个楼,但是还是说一声谢谢

不过少年去哪了?

————

251L不知名的少年

我……才打好的字啊!

@男装大佬 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

252L男装大佬

哈?就这几个字你居然现在才打完,什么手速啊你。我还以为你临时有个什么事还好心好意帮你发了呢。

————

253L不知名的少年

不行我不服!

————

254L男装大佬

自己手速不行还能赖我咯?

————

255L吃瓜小姐姐

行了你俩别吵,最重要的部分你俩都还没听到呢。

H哥沉默后十五秒左右的地方有一声特别软的“哼”你们肯定都没听见!

————

256L==

什么!居然还有这个,赶紧滚回去听了一遍!

————

257L香港记者

什么!小姐姐你耳朵也太好了吧,我第一次处理音频的时候都没听见!

哇话说H哥这么可爱的吗!

————

258L==

@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你哥哥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卧槽对不起大家我石更了

————

259LMy Cherry Boy

回复@257L:所以说你还要继续修炼。

————

260L香港记者

是的师父!好的师父!

————

261L标准姿势

真不愧是H君呢。

————

262L颜好身娇

不行了,刚才去找朋友要了H哥的照片,我要和芹川高岭决斗!

————

263L香港记者

醒醒,你从哪方面来看都应该比不过我老板的,活着挺好的,不要放弃生存的希望。

————

264L颜好身娇

切,不就是个家里开医院的,怕他个鬼。

————

265L香港记者

那以防万一我先给您点个蜡烛

[蜡烛.jpg][蜡烛.jpg]

————

266L欧拉欧拉

264L真是太天真了,要是芹川高岭只是个普通医生,作风会这么嚣张吗?

先不说能开一家这么大的医院,本身就不只有开医院的能力了吧。要知道被他甩过的很多个女人的家世背景都是很不错的,但是却没有人来找过他的麻烦,相比起来那个千秋简直就是在过家家好不好。

想和他抢人,先掂量一下自己几斤几两好不好?

————

267L颜好身娇

哈?楼上是不是有病啊,我看你才是嚣张过头了吧,又不关你什么事,像你这样自己上赶着找骂的我也是见了不少啊!做人不要犯贱好不好!

————

268L不知名的少年

……气氛怎么突然剑拔弩张起来了。

————

269L欧拉欧拉

的确是不关我什么事,我又不是正主,要是你觉得我是多管闲事那就算了,反正我也就是给你个忠告而已。

————

270L颜好身娇

哟,说那么多,我还以为是蒸煮呢。有一句话我还给你好不好啊,先掂量掂量自己,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别人不一定做不到好吗?

这么说吧,我对于那个家里开医院的优势在于,我是个女的啊,你们是不是傻的!

一个长得漂亮,家室又好的女人,难道不是比什么都要强吗?!

真是搞不懂你们这群肥宅和腐女咯呵呵,可能是没有经验吧。

————

271L吃瓜小姐姐

不了吧,自认为长得还行。

一看楼上就不认识欧拉君。

一看就是只逛八卦区和感情区之类的小粉红啦,殊不知科技区大佬们的厉害。

优越感不要这么强,去了解一下欧拉君你就会感到很挫败。

————

272L颜好身娇

看你这样,长得怕不是真的“还行”呢。

你叫我去了解我就要去啊?简直浪费时间,哪里来的贱婢就要滚回哪里去不是吗?

————

273L男装大佬

噗嗤,你该庆幸大佬们都不经常逛这种帖子。

————

274L香港记者

算啦,贱人自有天收。

不如问问楼主这俩人有没有可能啦!

话说楼主是不是有点小可怜[忍笑.jpg]

————

275L颜好身娇

哈哈可别笑死我,不过贱人的确是要天来收。

不管你们怎么说,我都已经决定从贵族学校转到这种简陋的平民学校啦,为了我的爱情!

————

276L==

戏精本精了。

————

277L对对对

楼上说的对!

————

278L不知名的少年

我们这里已经变成没有楼主的孤楼了吗?!楼主呢?

————

279L头巾是本体

啊,她刚和我打完电话,可以听得出她的内心是崩溃的。明明初恋在白天约她出去的时候还给她送了比较成熟的香水呢,结果晚上就:)

————

280L沙发都是我的

哎,失去初恋又同时失去了哥哥的女孩,真的可怜[忍笑.jpg]

————

281L==

什么,楼上居然还在,我以为你已经凉了????

————

282L沙发都是我的

呵,凉什么凉,就他,我一bslanvdkakhavdkahajflah

————

283L吃瓜小姐姐

嗯,这次真的凉了。

————

284L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不是的!我要崩溃才不是因为高岭哥哥喜欢我哥!对,不是的!!!!!!

他们两个从小关系就不好啊,什么东西都要争,还经常吵架打架来着,所以我只是感觉很奇怪而已!!!!!!!!!!!!!!!

————

285L==

别掩饰了,你就是因为初恋喜欢上哥哥所以崩溃了。

————

286L香港记者

楼主知道什么叫打是亲骂是爱吗ᕙ(`▿´)ᕗ

————

287L不知名的少年

少年时期的男孩子不就是会经常怼自己喜欢的人嘛,完全不奇怪。

————

288L吃瓜小姐姐

楼主你就接受事实吧,快快,来回答我们的问题。

你哥有没有可能也是喜欢芹川高岭的?

————

289L==

嗯嗯,这是我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啊!

————

290L才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啊?????我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不要问我啦呜呜呜QAQ

————

291L分析一下

我觉得有点不可能。

首先,在那个音频里面可以知道芹川桑明显已经告白了,但是哥哥桑毫无反应,并没有觉得芹川桑是真的喜欢他,并且还说下次再这样就要揍他这类的话,而且从楼主的描述来看,我也找不出哥哥桑能喜欢芹川桑的点。

所以在我看来这种可能性不是很大。

————

291L吃瓜小姐姐

啊,难不成您就是那位传说中认真分析却从来没中过的分析帝阁下吗!

————

292L分析一下

什么鬼!我也是要面子的好吗!这次一定对啦!

————

293L细节决定

别吧,你还是歇着吧,就说你这钢铁直男情商低你还不信,非得瞎鸡儿分析,真的怀疑你那面子还要不要。

————

294L分析一下

你别给我得寸进尺!就猜的对有什么用?

————

295L细节决定

别这么说,我的细节决定可是有实据的好吗。

————

296L==

我就知道,有分析必有细节。

————

297L吃瓜小姐姐

看来胜负已定呢。

————

298L分析一下

喂喂,怎么就胜负已定了!蒸煮没说话之前一切都只是猜测而已好吗!我一定会中的。

————

299L细节决定

好的,你的flag一定会中的。

我倒是觉得两个人是双箭头的可能性很高啦,只要不是高岭君真的在驴哥哥桑。

你们去听一下哥哥桑那个暧昧不明的语气就应该知道了吧。

虽然我也看不出哥哥桑喜欢高岭君的点啦,打出来的感情吗?相爱相杀也很不错呢。

————

300L差点不被记得

啊,我觉得可能……

评论(7)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