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wee

一点感想,半夜脑抽

最近看起来像是有很多事情发生的样子,太久没上我仿佛和世界脱节了。

没什么的,就这样吧。

我是这样想的。

有好几个月了,我从来没有对哪个cp有像这几个这样如此长的热度,甚至还写文,虽然就是写着差不多类似于自己一个人看了都哈哈哈。

不说喜欢谁,因为我哪个都喜欢,不分高低。很高兴能和你们喜欢上同样的人,但我很遗憾的错过了很多个最好的时候,也错过你们很长时间,很多事我也只能说就这样吧,遗憾归遗憾,但是没有遗憾也是一种不完美吧。

好聚好散,爱过了不后悔就行了,开心就好,这是认真的。

不做过多挽留。别看我这样,以前一个圈子让我学会了,不做过多挽留。离开总有原因,时候到了就会走,这也是一种缘分,留不住的。

我对这个圈子,最遗憾的还是来得太晚吧,见不到他撕衣服的时候,见不到他踢挡板的时候,见不到他们摔板的时候,见不到他们退役的时候,见不到他们结婚的时候,见不到还是少年样子的时候。太多精彩在我不明白的情况下流过,相见恨晚,大概就是指这个?

归根到底,果然还是缘分吧。

退圈的不代表不爱,爱他们的人也不一定会在这个圈内,好聚好散就行了。

我还会爱国乓很久,久到我未出生的弟弟,我以后可能会有的孩子,再到孩子的孩子,大概会这么久,坚不坚持得下来倒是个问题,在这里说了,姑且立个flag,当然我暂时不会退圈。

我们到底还是知道我们所想的不会成真,说不说出来也还是不会成真,应该早就做好的觉悟,就不要拿出来讲了吧。外边无关的事,也不要再提了吧,没意思,说好了爱的对吧?

在这里祝大家安好,一切顺利,然后,晚安。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