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wee

【E个人】张狂(一)

西幻设定,ooc,乱写乱写乱写,胡搞瞎搞,E个人,无cp,原创人物视角,随缘更新。
要喷请轻喷谢谢qwq

——————————

第一章

Edmund这个人很特别,他给人的感觉更特别。起初从酒馆里听说有这么个人,背上背着一张没人见他用过的黑弓,腰间别着一把朴素的长刀,穿得也就普普通通,但那可是个厉害的人物。

[厉害的人物,那到底是个什么人物?]

我随口问了一句,刚才说话的那个落魄战士就不说话了,只抱着他的酒杯哼哼唧唧,大脑明显已经被那淡黄色的酒液腐蚀得差不多了。但他旁边原本趴着的那个同伴突然支起身子,摇晃了一下,张开嘴,没控制住音量。

[东方来的的人物!黑色的头发,黑色的眼睛,活像恶魔派来的使者。我可看见了!那具还没我一半宽的身体能在十分钟内干掉一头成年比斯兽……那可真是个人物!]

他怪叫了一声又倒了下去,吵闹酒馆顿时鸦雀无声。

不怪他们,那可真是吓人极了。比斯兽是虽说只是魔兽森林外围的一种食草类野兽,但体型巨大,行动敏捷,脾气暴躁,一个佣兵团为了兽皮和兽肉以及其他值钱的材料,奋战两个小时都不一定能将之拿下,一个东方人——东方人的体格大家可是有目共睹,居然能在十分钟之内干掉一头成年了的家伙,那还真是个人物。

不过酒馆里的沉寂就保持了不过五秒,就有好几桌酒客发出了嘲弄的大笑,也有几桌人脸色发白,似乎是在惧怕什么,不过那也只在少数。

我挠了挠头,见酒保一脸为难的看着那两个趴在桌上的落魄战士,叹了口气从已逐渐干瘪的钱袋里掏出一个金币,抛给他,随后指了指那两个战士,让他好生安顿着,便走出了酒馆。

现在钱袋里只剩几个金币和十几个铜币的我,为求生计,想起自己好歹还算得上是个剑客,之前又在酒馆里看见了一张佣兵团招人的告示,于是悠悠地去报了名。

可是我要是看清了这次佣兵团是要来偷红炎狮幼崽,自己就是饿死也不会来趟这次浑水。

银白的雪地上躺着数不清的焦黑尸体,原本近百人的佣兵团现在只剩我和其他不过十几个人,身上都带了大大小小好些道烧伤,刺痛难忍,只能在被烧得所剩无几的雪上滚一遭,用冻得麻木来安慰自己,等一下被烧死的时候肯定没那么痛的。

红炎狮一步步走来,步步丛生的红色火焰正是它为什么一身黑色皮毛却被称为红炎狮的原因。

地狱的温度向我袭来,身上裹的雪早就化了个干净却感觉不到湿意,血液升温,我知道自己就要死了。

只听红炎狮一声怒吼,我吃了一惊,连忙睁开眼睛,这分明就是受伤的野兽才会发出的声音!

只见一个灰色的人影从红炎狮身上划过,一道冷光刺痛我的眼睛,随即鲜红的血液从红炎狮的背上喷涌而出。

居然有人在红炎狮背上弄了一个一米多长的大口子!一个人!

那人稳稳落地,收回手中的短剑,随即从腰侧拔出一把长刀,转身又朝红炎狮冲去。在转身的那一刻我看见了他背上的黑弓,弓弦紧绷,弓身散发着隐隐的光辉,虽看上去朴素,却是一张难得的好弓。

是Edmund!他的长刀和他的黑弓,以及他的身手非凡使我我当即就能确定,这就是那两个落魄战士嘴里的那个人物。

刚在死亡边缘徘徊过的我不由得稍稍安下心来,被紧张掩盖的伤痛瞬间复苏,又使我不得不担心,红炎狮可比比斯兽厉害多了,Edmund一个人真的能搞定吗?

结果以及我后来所经历的一切都证明我确实多虑了,前后也不过十来分钟,那头红炎狮就倒下了,巨大的身躯使大地都颤了颤。Edmund向我们走来,在身上摸索了一阵终于找到两瓶伤药,递给我们。

我忍着身上的烧伤刺痛坐起身来,仔细打量了他一番,果然像那两个人说的那样,黑色的头发黑色的眼睛,体型也只能算得上中等,在佣兵里头甚至能说的上是瘦小,但他刚才却自己一个人杀死了一头我们近百人都未能搞定的红炎狮。

他好像被我看得有些不自在,伸手抓了两把后颈,开口说到

[那头狮子的皮我就拿走了,就当是报酬了,不用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东方人的缘故,他说话带着一种奇怪的口音。

我点点头,向他伸出手,用刚才被烤得嘶哑的喉咙说话

[是Edmund吧,我叫Jack。]

他听到我说话,似乎努力辨认了一下我在说些什么,随后有些惊奇地问

[你怎么知道我是谁?]

[自然是听说过。]

他也没有再继续问下去,我便再次开口

[你怎么不要红炎狮的幼崽,偏要皮毛?幼崽可比皮毛值钱多了。]

听到我的话,他的眼睛一下子瞪圆了些

[是吗?那我还能换吗?]

我不由得在心中厌弃自己的多嘴,佣兵团损失惨重,如果只拿了皮毛和兽肉回去,怕也是没有钱赚,还白领了一身的伤。但眼下面对救命恩人我却也没法开口。

但见他思考了一下,笑了

[算了吧,你们百来人就为了这个崽子,我把皮毛拿去卖也够了。]

于是收了长刀,把用来剥皮的匕首拿出来收割战利品去了。

我不由得感叹,这个Edmund还真是个人物。

只见他剥完皮转身就要走,我咬了咬牙,开口叫住他,见他疑惑地转过头来,我赶紧跑进洞里去,把红炎狮的幼崽抱出来塞到他怀里去,又想把他背上背着的兽皮一把抢了,却被他发觉躲开。

红炎狮的幼崽最终还是回到我手上,他双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几乎把我按进土里,说

[说了不要就是不要,站着不要动了啊。]

说罢不等我有所反应,瞬间就从我眼前消失不见。

直到怀里的幼崽咬了我一口我才缓过神来,直觉自己毫无防备地被人施了魔法定住,不由得摇摇头,跑回去给伤得不轻的佣兵团成员都上了药,苦恼着要怎么把还活着的人都运回去。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