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wee

【迪乔】挑战短打

来源于空间的一个挑战
挑战失败拉低tag水平系列
啊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太太。




×1

“你是我的。”他把我搂入怀里,在我耳边低语着。

准确来说,是我的头。

我像个旁观者一样,看着他把我的头从我的躯体上割下,占据它,然后将那颗已经死去的头颅搂在怀里,宛如对待挚爱一般。船上的烈火依旧,他却视若无睹。

他僵硬地运用我的手指,轻柔地合上我的眼皮,擦去我嘴角和脸颊尚未干涸的血迹,又如同挚爱一般,把那颗头颅放进他逃生用的棺材里。

原来是这样吗,宛如挚爱一般?



×2

我有自己的咖啡厅,猫咪,还有伴侣,生活过得波澜不惊而甜蜜。

艾琳娜每天都会和我谈起她花园里的玫瑰,乔治有一个当上王牌飞行员的梦想,伊丽莎白的波纹练得很用功,就连自己的考古工作都进展得很顺利,过几天就要飞往埃及去了。

安静的午后,我放下写论文的笔,拢好纸张,抿了一口温热的红茶。以前的伤痛就这么远去,我不愿再想起。


————————


“果然你的天堂不会有我啊,蠢蛋JoJo。”

人间已是炼狱,迪奥坐在头骨堆砌的王座上,看着面前水晶球中的场景,脸颊旁划过百年未见的液体。

评论

热度(46)